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2010年9月21日星期二

我真的好笨噢^^

我居然不知道~
我为什么那么那么的笨~
我为什么会犯下这样的错?
原来每次你陪我的时候~
我都是在陪我的电话没陪你哦~
都是你在说一句我答一句哦~
对不起哦~猪头~
以后我一定不会再犯错了^^
刚才听你说~
原来我们在学校是那么的陌生的哦?
以后我一定会多陪你的~
让你不孤单~
我真的不会弄你开心弄你笑咯~
可是我一定会试试看~
我真的好需要你陪哦~
虽然我不敢在你面前说~
因为我看到你和他们玩~
我虽然会吃醋+生气~
但是只要我看到你笑~
看到你能开心~
我就已经足够了~
就算我自己一个人也没关系^^
可是我真的真的好想你陪我哦~
真的好想好想大声说~
猪头~你能不能过来陪我啊~
我真的好需要你陪我哦^^
哈哈~
宝贝猪头~
虽然我没叫过你宝贝~
不过我还是想和你说~
宝贝猪头~L LOVE YOU^^
VERY VERY LOVE YOU^^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