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2010年9月26日星期日

^^

你还没看这个博客吧?
今天已经是26号了~
你还不想看吗?
我真的好希望你能快快来看噢^^
我会等你的~
这是我在这个博客最后一封给你的信息了~
因为我会等你的~
不管多久我都会等的~
因为我是真心喜欢你的~
我不知道你感觉的出来吗?
不管你感不感觉得到~
我都会一直陪着你给你有幸福的感觉的^^
我从今天26号要开始了~
你知道开始什么吗?
就是开始开心过每一天~
因为开心是一天~
不开心也是一天~
不管怎样~
我都会开心的过的^^
如果有遇到不开心的事~
我也会笑着去面对~
看到不开心的事~
我也会笑着~
我就当做这是人生成长的过程吧^^
我不会不开心的^^
因为我想给你自由的空间~
我现在还不是你的男朋友~
所以我还没资格管你^^
不过我会等到有资格的那一天~
我觉得那一天很快就来临了^^
看完了这封信息你就看下面那封告白的信息吧~
我爱你^^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