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2010年9月14日星期二

我喜欢你^^

  
我知道你有很多的困难~我知道你是第一次被追~
我知道你担心在一起后我们的感情会不比现在好~
我知道你担心在一起后该不该告诉你家人~
我知道你担心在一起后会变到重色轻友~
我知道你担心在一起后是快乐还是烦恼~
我知道你担心在一起后时间会不会长久~
我知道你担心我们都要毕业了怕感情变淡~
我知道你有很多的害怕和理由~
不过我一定会和你一起解决一切的烦恼的~
因为我林达浪说过~
不管有多大的困难和挑战~我都会克服的~
我们一起克服好吗?
我林达浪喜欢你^^
我~喜欢~no~l love^^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