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2010年9月15日星期三

开心的一天^^


今天9月15号才开心的~
因为我们大家都去了阿蔡家做projek~
说是说做projek啦~
可是我去到什么都没做~
唯一做到最好的事就是~我一直都陪着你~
你也是有一直陪着我~
超开心的啦~
还一起玩电脑~有说有笑的^^
不管怎样和你在一起是幸福的^^
做完projek后我们还打算去游泳~
结果去到没有人要游哦~哈哈
过后就跑去打篮球了~
还有一个莫名其妙的人信息我~
不过我只喜欢你啦~猪头^^
我不可能喜欢别人的^^
最后我就载大家回家~
可是你是我最后一个才载回家的人~
如果不是康胜
我看我就能拿到你的goodbye kiss了吧?哈哈
不过真的很开心啦~
希望我们以后都能维持这样哦^^
永远爱你的笨蛋达浪^^
我喜欢你~猪头^^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