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2010年9月18日星期六

为了我的猪头~我穿了14号球衣^^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本来我决定先不打球了~   
   结果我们的文俊教练竟然安排了一场比赛~
结果我考虑了很久要不要比~
过后我的笨蛋猪头叫我去比赛噢^^
哈哈^^
结果我还是乖乖的听话选择了去比赛了~
这场比赛我是为我的猪头而战的^^
希望能打出我平时的水准^^
为了我的猪头~
我也没穿5号了~
因为我给我的猪头选4到15号~
结果她就选择了14号= =
没关系~
我今天就穿14号比赛^^
希望我的猪头会喜欢~

 猪头~送给你的~14号^^
爱你的达浪^^
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