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2010年9月16日星期四

猪头^^有你这句话就够了^^


今天和我的猪头写信息~
结果聊到毕业旅行的东西~
她就开玩笑的说如果要省旅费的钱就每晚睡巴士吧~
我就说好啊~那我就可以每晚陪着我的猪头了~
然后她就开玩笑的说我去别的位子坐~
然后我就生气了~
结果她说了一句让我很感动也很开心的话~
她和我说:
生气了哦?不要这样啦~
我那里舍得放你一个人,自己去和别人坐~
我要在你身边,然后看着你安心的睡着呢~
那一刻~我觉得我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 ^^
猪头^^有你这句话就够了^^
傻瓜猪头~love you^^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