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2010年9月24日星期五

猪头^^做我女朋友好吗?

爱~
就要大声说出来~
因为你永远都不知道~
明天和意外,
哪个会先来~

今天~
我选择了告白~
其实今天没什么特别的日子~
不过我还是选择了今天和你告白~
哈哈~
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干嘛~
我和你从姐变成到妈妈~
从妈妈变成喜欢的人~
这一路走来都是你在陪着我~
我会生气你~
我会吃你的醋~
我也不知道几时开始喜欢你~
几时对你有感觉~
我知道你也是会生气我~
吃我的醋~对吧?
哈哈~
可能这就是感觉+缘分吧~
月老把我和你安排在一起了~
我喜欢和你一起~
因为和你一起总是很幸福和开心~
我知道我们这一路走来有很多问题~
有开心的~又不开心的~
有生气的~也有不生气的~
有吃醋的~也有小气的~
还有很多很多的问题~
我们都已经克服了不是吗?
我和你说过~
不过有什么困难和挑战~
我一定会陪你一起克服的~
那你愿意让我和你一起克服吗?
让我在你身边照顾你吗?
愿意让我爱你~疼你~保护你吗?
愿意让我做你的守护天使吗?
其实我自己也不知道我是不是一个好男友~
我也不知道要怎样弄你开心~
有时我还是会让你伤心~
还有时会冷落你~
这一切的一切让你不好受了吧?
对不起~
我以前都没尽到好好爱你的责任~
相信我~
我现在一定会尽我的责任~
好好爱你的^^
相信我一次好吗?
希望你不要拒接我~
宝贝猪头~
我是真的真的很喜欢你^^
答应我~
我会好好爱你的^^
给我们一个机会~
做我女朋友好吗?
I VERY VERY LOVE YOU^^

牵你的手还是有点紧张
看你双眼怎么好好说话
这次真的下定决心
鼓起勇气拥抱你
让我们的爱连成完美圈圈
曾经怀疑自己是否能保护你
是你让我看见世界美丽
是你带我走向温暖生命
因为有你我的天空放晴
紧握住你的手一起迎接未来
十八岁的蔚蓝环绕永远的爱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