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2010年9月23日星期四

好消息还是坏消息?

昨天~9月22号~
猪头和我说了一个消息~
就是如果我们真的再一起了~
就不能像以前那样~
天天有空就信息了~
因为我的猪头说~
要努力读书~
她要证明给她妈妈看~
就算恋爱了~
也不会荒废学业~
猪头还叫我要天天叫她读书~逼她读书~
我真的好不忍心哦~
可是我的猪头叫我这样做是有原因的~
因为她说她只听我的话~
所以只有我叫得动她~
我也不知道这个消息是好还是坏~
哈哈^^
猪头~
如果我们真的在一起了~
我一定会好好珍惜你的^^
因为~
我是~真的~
VERY VERY LOVE YOU^^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