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2010年9月22日星期三

因为你家人的反对~我就会放下你吗???

因为你家人的反对~
我就那么的放下你了吗?
我想了很久~
我到底该怎么办?
我和你说过~也和你承诺过~
不管多大的困难和挑战~
我都会克服的~
可是我才解决了一个问题~
新的挑战就那么快来了~
我会放弃吗?
我真的那么容易就倒下吗?
我真的输给了困难和挑战吗?
我投降了吗?
我一定要振作~
我不会那么容易就放弃的~
我不会那么容易就倒下的~
我一定可以的~
不管有什么困难和挑战~
你们尽管来吧~
我一等会克服你们的~
因为我的心告诉我不能放弃~
因为放弃你就是放弃了整个世界~
我宁愿放弃整个世界~
我也不愿意放弃你~
因为~
我是真的喜欢你^^


0 评论: